联系我们

  • 公司名称: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贵金属工作委员会
  •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四惠东龙源文化创意园3层B区B329室
  • 电话: 18601289985
微信公众帐号微信公众帐号

2016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发布(附名单)

    11月26日,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小企业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16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暨民营企业国际化发展论坛在山东临沂召开。会上,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为获奖的百强企业代表颁奖,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小企业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王静敏发布2016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报告。

    李寿生指出,民营百强企业是我国石油和化工行业的先进代表,是民营石油和化工领域的佼佼者,在全行业“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增效益”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在国内经济压力不断加大,市场供需结构发生重大变化的大背景下,我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积极应对、努力开拓市场,规模不断扩大,结构持续优化,竞争力稳步提升,充分显示出体制机制灵活、市场反应灵敏、运营管理高效、经济效益较好的优势,为行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和活力。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为百强企业代表颁奖。

    王静敏表示,2016年民营石油和化工百强企业主营业务收入10300.0亿元,资产总额10500.0亿元,利润总额571.4亿元,上缴税金363.2亿元。2016年百强企业资产总额和利润总额相比上年度分别增加24.1%和30.8%。其中,2016民营百强企业前十强石油和化工类收入达到4355.57亿元。上榜百强企业涵盖石油炼制、石油化工、氯碱、无机盐、电石、纯碱、化肥、染料、聚氨酯、轮胎、橡胶制品、化学助剂、氟硅、胶粘剂等诸多领域。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俊贵、副秘书长庞广廉以及100多位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附件:“2016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