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公司名称: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贵金属工作委员会
  •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四惠东龙源文化创意园3层B区B329室
  • 电话: 18601289985
微信公众帐号微信公众帐号

关于召开第十届中国贵金属再生国际论坛的通知

各贵金属回收、加工、利用相关企事业单位:

    随着世界经济增速放缓及我国经济增长步入新常态,中国及全球贵金属产业发展正在发生重大变化;贵金属价格波动明显,合资、合作、兼并、收购已成为当前中国贵金属行业热点。新的产业及资本大举进入,淘汰落后产能,强强、强弱联合已成为行业发展方向。行业监管压力不断加大,以2016年新修订的国家危险废物名录为代表的几项新环保政策对行业的各个环节产生重要影响,在新形势下如何促进行业的转型升级,将是本届论坛重点讨论的内容。

    中国贵金属再生国际论坛是我国贵金属行业层次高、规模大、品种齐全的年度盛会,已成功举办九届。第十届论坛参与度将更加广泛,石化炼化、化工制药、汽车三元催化器、冶炼渣、阳极泥、电镀液等类别全面,规模盛大;特别是针对电子产品中稀贵金属回收利用这一热点问题,第十届论坛将与中国物资再生协会电子产品回收利用分会共同组织专题研讨,对相关政策、技术、市场问题进行深度挖掘。届时国家相关部委、全球知名公司和来自于各行业的贵金属产废单位、回收商、贸易商、加工精炼商、产品应用商和配套服务(设备、技术、检测、金融等)企业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贵金属再生行业的机遇与发展。

    第十届中国贵金属再生国际论坛将于2016年10月12日至14日在成都锦江宾馆召开,本届论坛主题为“新常态下贵金属行业转型升级”,重点内容包括:(1)新政策、新法规解读;(2)环境监管新要求与产业发展;(3)全球及中国贵金属行业发展趋势;(4)贸易洽谈、产业对接、市场与渠道;(5)电子产品中稀贵金属的回收利用;(6)技术、设备、检测进展与交流;(7)重要企业重大事件公告与发布。

    论坛组委会诚挚邀请国内外相关人员出席本次论坛,征求大家关心的话题和对本论坛的建议。

                                                                 

                                                                          

 

 

 

 

 

 

联系人:周秋娜010-56039012/13311141695或010-57136966/13260279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