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公司名称: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贵金属工作委员会
  •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四惠东龙源文化创意园3层B区B329室
  • 电话: 18601289985
微信公众帐号微信公众帐号

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上线

为了更好地推动团体标准化工作的开展,按照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关于培育和发展团体标准的指导意见》(国质检标联[2016]109号)的要求,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在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的组织下建立了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平台的网址为www.ttbz.org.cn。
      平台的运行和管理以服务团体标准化工作为目的,发布团体标准化工作相关的政策、新闻和资讯,为团体标准化工作的开展提供技术支撑,提供对团体标准获取、评价和监督的渠道,实现对社会团体和团体标准的信息管理,为社会团体和公众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
      平台通过前期的开发和建设已经开始正式上线运行,用户可以浏览该平台了解团体标准化工作的最新进展,并在该平台进行注册以发布最新团体标准化信息或进行相关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