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公司名称: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贵金属工作委员会
  •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四惠东龙源文化创意园3层B区B329室
  • 电话: 18601289985
微信公众帐号微信公众帐号

2019中国精细化工百强榜单出炉(附详细名单)

    11月28日,在由全国精细化工原料及中间体行业协作组、中国化工情报信息协会在广西北海联合主办,中国化工信息中心承办,北海市铁山港区人民政府、北海市铁山港(临海)工业区管理委员会协办的“第十九届国际精细化工原料及中间体(铁山港)峰会暨2019中国精细化工百强发布会”上,公布了“2019中国精细化工百强”榜单

    该榜单由中国化工情报信息协会、全国精细化工原料及中间体行业协作组组织评选,得到中国化工信息中心支持。中国化工情报信息协会常务副会长揭玉斌表示,“中国精细化工百强”企业代表着我国精细化工行业的最高水平,通过这样的评选,能够更好的发挥国内优秀精细化工企业的行业引领作用,促进行业内部优秀成果的交流,从而有效推动中国精细化工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全国精细化工原料及中间体行业协作组常务副理事长陆险峰发布了《中国精细化工行业2019百强评选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中国精细化工百强涵盖了所有精细化工子行业,企业分布在22 个省市区(2018 年为20 个),其中,浙江省21 家,山东省17 家,江苏省14 家,上海市4 家(浙江省上榜企业数增加,山东省和上海市持平,江苏省略有下降)。长三角地区和山东上榜企业数达56 家,比2018年增加5家,是中国精细化工领先企业最集中的区域。

附“2019精细化工百强”名单:

 

2019中国精细化工百强名单

 

 

来源:中国化工信息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