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公司名称: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贵金属工作委员会
  •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四惠东龙源文化创意园3层B区B329室
  • 电话: 18601289985
微信公众帐号微信公众帐号

湖南部署打造稀贵金属产业集群

为实施制造强国战略,按照湖南省委省政府,郴州市委市政府的打造“全国先进制造产业集群”、“湖南稀贵金属产业集群”的具体部署,正威集团湖南公司,结合湖南“中国银都”的现有产业特色,着手规划建设互联网供应链平台服务公司。

正威集团投资委员会副主席、湖南区域总裁邓建军,副总裁邓坚志,行政副总裁吴元君,永兴县稀贵金属产业集群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刘启辉等于8月11日到访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希望就“湖南稀贵金属产业发展”给予指导。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会长许军祥对正威集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向客人全面介绍了协会各业务领域工作。邓建军总裁对协会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正威集团概况及未来布局,邓坚志副总裁主要介绍了设立于湖南郴州稀贵金属产业集群的功能与实施进度。希望加入协会,与协会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在稀贵金属产业技术、回收利用、上下游供应链、金融产品等方面获得协会的指导与协助。

贵金属产业委员会负责人边疆同正威客人探讨了永兴稀贵金属产业现状,发展及困境,就中国稀贵金属产业发展布局,对正威集团湖南项目提出建议,并可在金属精炼、销售、后期进入新材料领域给予协助。

双方将充分利用行业协会与龙头企业的优势,积极推动危废无害化处置、高值化利用,共同促进再生资源行业及生态文明建设。协会会员部主任刘淼、信评部主任吴映峰、中关村环保副总经理任立明等参加会谈。

正威国际集团是由产业经济发展起来的以新一代电子信息和新材料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高科技产业集团,近年来大力发展产业投资与产业新城开发、战略投资与财务投资、交易平台等业务,在金属新材料领域位列世界第一。集团在全球拥有三大研发中心,即瑞士研发中心、美国研发中心和新加坡研发中心,在亚洲、欧洲、美洲等地设有国际总部。

2021年,集团实现营业额7500亿元,位列2021年世界500强第68名,中国企业500强第22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4名、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第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