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公司名称: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贵金属工作委员会
  •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四惠东龙源文化创意园3层B区B329室
  • 电话: 18601289985
微信公众帐号微信公众帐号

贵研铂业易门公司调研

  贵金属再生专委会负责人边疆前往云南,调研了专委会副会长单位贵研铂业易门公司,贵研易门董事长熊庆丰因在外出差,委托公司副总经理,贵研帝斯曼总经理李锟接待了来访,李锟总经理带边疆副会长参观了贵研易门公司的所有生产车间,详细介绍了各种生产环节,工艺流程,边疆副会长认真听取了介绍,并详细了解了贵研易门公司生产经营状况,遇到的问题。边疆副会长对贵研花费巨额资金引进的英国Tetronics International公司的等离子炉有着浓厚兴趣,这是全球最先进的贵金属精炼设备,可大大提高金属回收率,但在喂料及掌控操作上要有很专业的技能,难度很大。边疆副会长认为,贵研铂业易门公司拥有先进的设备、尖端的技术、完备的团队、强大的资金实力,是中国贵金属行业综合回收利用最大的企业,也是目前有能力在全球范围内同全球知名贵金属回收精炼企业相提并论的公司,代表着中国贵金属行业的形象,并强调会在贵研易门公司的发展中给予最大的支持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