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公司名称: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贵金属工作委员会
  •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四惠东龙源文化创意园3层B区B329室
  • 电话: 18601289985
微信公众帐号微信公众帐号

中国贵金属产业发展——路在何方

中国贵金属产业发展——路在何方

       2023年是当前中国贵金属行业最艰难的一年,在行业内卷严重,产能极度过剩,回收、加工、贸易环节利润远低于红线,信任信誉面临空前挑战的状况下,贵金属产业路在何方?

    “2023年中国贵金属产业工作会议”将于6月28-30日在北京国测国际会议会展中心召开。作为铂‘族’人的专属“圈子”,旨在“共商战略大计、共谱发展路线”。

       本次会议代表着国内外贵金属收集、加工利用、贸易、应用方面70%的主流企业悉数参会,将从信誉提升、拓展海外、链条延伸、稳定场市、铂钯期货品种上市筹备、废三元催化器回收管理等多维度解析产业现状问题,探究出路,为行业破局之路确定方向。

“2023年中国贵金属产业工作会议”议程安排

会议组织:中国物资再生协会贵金属工作委员会

会议时间:2023年6月28日-30日

会议地点:北京国测国际会议会展中心

注:会议期间,有多个企业单独安排讨论或餐叙活动,协会不参与组织,只提供场所建议与期望会面企业协调安排。

会议咨询:

吕晓冯  18601289985(微信同)  lxf@cpmic.org

刘美霞  15801546697(微信同)  lmx@cpmic.org

点击下载《会议注册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