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公司名称: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贵金属工作委员会
  •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四惠东龙源文化创意园3层B区B329室
  • 电话: 18601289985
微信公众帐号微信公众帐号

LBMA总裁致第十三届中国贵金属产业国际论坛贺信

致 第十三届中国贵金属产业国际论坛

尊敬的边疆秘书长,
我个人非常感谢您参加在深圳举行的LBMA/LPPM全球贵金属年会。很高兴与大家正式见面,我希望这次活动能成为一个很好的机会,与贵金属行业的众多重要利益相关者见面。这是第二次在中国大陆举办这个享有盛誉和世界领先地位的会议,中国贵金属市场的增长速度越来越明显。会上向与会代表展示的中国贵金属市场数据确实令人印象深刻。

除了是全球最大的黄金生产国和出口国,中国在全球燃料电池电动汽车行业的影响力也在不断增强。由于燃料电池电动汽车被纳入中国的国家能源战略,中国不断增长的可再生铂族金属材料行业无疑将增加中国在整个贵金属市场的重要性。

因此,中国物资再生协会贵金属产业委员会的作用就是支撑这一增长的基础。中国物资再生协会贵金属产业委员会的会员包括从事贵金属应用、贵金属废料回收、处置、精炼的企业,贵金属贸易企业,贵金属金融企业,研究机构等。会员企业贡献了中国贵金属回收精炼85%的市场份额,贵金属贸易60%的市场份额。

LBMA约有140个成员,涵盖30多个国家的采矿、炼油、运输、贸易、仓储和制造业。除了良好的交货清单,LBMA现在还编著和发布负责任金银开采资源指南,并修订《全球贵金属法典》,该法典制定了一套共同的原则,以促进国际市场的完整性和有效运作。

由于CPMIC的会员资格要求涵盖企业社会责任、供应量、财务稳健性和对地方法规的遵守,LBMA很高兴看到我们双方协会的会员资格流程有相似之处。

我们希望通过与CPMIC和伦敦铂钯市场协会(LPPM)建立伙伴关系,继续相互合作。确定通过各种活动和中国市场更新进行合作,将是LBMA及其成员迈向这一合作目标的第一步。

我们期待LBMA(伦敦金银市场协会)与CPMIC(中国物资再生协会贵金属产业委员会)与LPPM(伦敦铂钯市场协会)紧密合作,为全球贵金属市场增加价值。

最后,我们预祝第十三届中国贵金属产业国际论坛圆满成功,并希望在我们下次访华期间与您见面。


Ruth Crowell

CEO

LBMA

 

2019年10月30日 于英国伦敦